与闲

那天,你的相册里是无边无际的海,我的眼里是笑容满面的你。

震惊!我喜欢的【17】

浅更,感觉越写越差了......

谢谢观看!



回到小区代驾看着摇摇晃晃的罗寒月出声问要不要帮忙,李姗姗不懈的看了他一眼把小橘放在罗寒月手里一把抱起她,“不用,谢谢。”

 

看着那人吃瘪的表情李姗姗心里暗喜,罗寒月和想象中的一样轻,只是她还要拿着小橘就没有支撑点,说实话上了电梯李姗姗扶了一下腰。

本来是想着带罗寒月回自己家的,但是想到她明天起来可能还要换衣服来回跑要费时间抱着罗寒月去了她昨天和陈珂打听来的罗寒月家。

在电梯里罗寒月还是有意识的,她迷迷糊糊看着身边的人又看看手里捧着的小橘,在李姗姗的注视下罗寒月把小橘塞进了嘴里,李姗姗慌了,连忙去救小橘,只是她这一松手罗寒月就站不住了向后倒去,“piaji”,小橘:“我后脑勺好像也受到了什么冲击!”

幸亏晚上没有人出去,李姗姗非常尴尬的一手扶着罗寒月一手捞着小橘,看着电梯门上倒映着的一只龙虾她吞了吞口水,好吧,她承认刚才小橘实在是有些多余。

 

 

找到门之后李姗姗拿罗寒月的手解开了门锁,进去之后她就愣住了,好家伙,这不是找到坏蛋的老窝了嘛!

关上门把罗寒月扔在沙发上,又把小橘放到地上,李姗姗走到钢琴旁边又拉上了熟悉的窗帘,本来被刘力菲告诉了之后想着什么时候在去揭穿她,这下好了,直接揭穿。

看着看着就听到罗寒月在那里哼唧她找回思绪走到她旁边坐下想听听她说什么,罗寒月感受到她过来睁开了眼睛,眼里是一片雾蒙蒙。

“你!”她凶巴巴地指着李姗姗,李姗姗就等着她的下文以为她要训她啥的,下一秒罗寒月就笑起来了,“你好像萨摩耶!傻了吧唧的。”

李姗姗的表情凝固了,她不跟喝醉了的柯基计较,“我去给你倒水,你老实点!!”眼看着罗寒月又去抓小橘,李姗姗一巴掌打在她手上。

拿着水回来的时候李姗姗把水放到罗寒月面前,看她低着头就伸手去摸她的头,罗寒月抬起头的一瞬间李姗姗呆住了,她怎么哭了!这么难受的嘛?早知道就看着那群人了!她哭起来怎么更好看了!更想欺负了!哦不!保护!一万匹羊驼跑过之后罗寒月终于说话了,“你打我……”

李姗姗好像听到了什么碎裂的声音,哦,是自己的世界,你mua?你告诉我眼前这个哼哼唧唧,奶声奶气的人是我拿凶的死的老板?

小橘因为看不下去而跑到了自己的窝里趴着睡觉去了,只是一秒,罗寒月再次让她爆炸。

罗寒月挣扎着站了起来,李姗姗放下杯子去扶她,谁料她甩开了自己的手磕到了桌子又磕到了凳子坐到了钢琴面前。

“我给你弹个梦中的婚礼!”

 

是不是梦中李姗姗不知道,反正罗寒月弹得不像是结婚,倒像是离婚。怕罗寒月家的门被邻居袭击,李姗姗走过去拦腰抱住她就往上提,罗寒月脱离了钢琴凳转过身被李姗姗抱着。

“李姗姗,”罗寒月好像清醒一点了就带着她往卧室走,“你要不要做我的秘书嘛!还是说,你想做我的老板娘?”没等李姗姗反应过来她又自言自语起来,“你还是当老板娘吧,这样你就可以在家里陪小橘了,不用去办公室听那些人闲话。”

 

两人倒在床上,罗寒月眼角红红的现在就像是一只可怜的小白兔,李姗姗觉得她也有些醉了,她忍住自己吻上去的冲动,她没想到会是罗寒月先说出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你再说一边。”李姗姗从兜里掏出手机点开了录音,罗寒月说着说着就闭上了眼,李姗姗笑了,什么嘛,看你明天还记不记得。

 

安置好罗寒月之后李姗姗就要走,还没等从床上下去袖子就被拉住了,好了,走不了了。明天爱咋咋地吧,老板和员工睡个觉怎么了!

 

 

半夜的时候罗寒月睁开了眼,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人她笑了笑。

 

 

早晨李姗姗醒了的时候身边就没有人了伸手去摸凉凉的应该是起来很久了吧,门开了罗寒月探过来一个脑袋,“老板娘,吃饭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只不过这次更狠一点,李姗姗发动了连击技能,罗寒月躲过去一个没躲过去两个。

昨天晚上两个人都没脱衣服李姗姗脸红了一会儿掀开被子下了床,罗寒月正在给小橘倒猫粮,看见她出来就说洗漱用品都准备好了让她去洗手间就行,李姗姗走过去一看,不是一次性,而是配套的。

她现在只想知道一件事,罗寒月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窥窃自己的。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