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闲

那天,你的相册里是无边无际的海,我的眼里是笑容满面的你。

【龙媛】“汪汪汪?”“汪!”

沙雕小甜文

没有骂人的意思

平平无奇狗狗日常

(欢迎评论!)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来了洒在两人身上,哦不两狗身上。

 

杨媛媛终于受不了这夺目的阳光睁开了自己高贵眼睛问自己为什么昨天晚上不拉上窗帘,想着起来去拉窗帘又怕惊醒声旁的人下意识看了一眼,这一看本来是没啥的,但是当她看到旁边一个毛绒的脑袋时叫出了声,出乎意料的是没有想象中牙尖的声音,只有一声清脆奥不,带有一丝颗粒感且不标准的“汪”。

 

“汪!”毛茸茸的脑袋醒了,毛茸茸的脑袋瞪着大大的眼睛,“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小柯基叫了起来,杨媛媛听懂了,龙亦瑞在说发生了什么,“汪汪汪汪汪汪……”哦,杨媛媛说她什么也不知道,但是可以听懂她说话。

 

房间里一时吵闹了起来,但是话题变成了等会吃什么,毕竟这是河里,变成啥都不奇怪,就算是变成一坨粑粑躺在床上都不奇怪,别说是哈士奇和额…没长大的小柯基。

 

 

本来嗓门就大的两个人变成狗了实力也没减,吵闹声很快就引来了人,杨可璐打开门的时候说实话她很想退出去,她真的不想看到两只狗在那里做酱酱酿酿的事。

 

“你是杨媛媛?”杨可璐问坐在一边还试图跷二郎腿矫揉造作的哈士奇,哈士奇点点头,“你是龙亦瑞?”又问一边趴在那里但是随时准备恶狗咆哮的小柯基,“汪!”

杨可璐歪了歪头,哈士奇:“汪汪汪!”她说是!

         杨可璐头要炸了,她不知道这俩能不能听懂对方说话,反正她是听不懂,眼看着两狗又要掐到一起了,杨可璐立刻把她俩分开,她想抱住一只但是犹豫了一下还是不知道抱那只,最后一咬牙抱住了那只看眼神就知道是纯血统的哈士奇。“哥,失礼了!!!”

         

         王秭歆来了,王秭歆提着一袋猫粮来了,王秭歆笑了,因为杨媛媛控制不住自己的本性在咬桌子腿,龙亦瑞在旁边努力的吼叫着。

但!是!无!济!于!事!因为她还没有人家腿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厚道的笑了,好了回归正题,咳!严肃一点。)

 

“我们中心好像没有养狗的吧,史努比的粮,你俩勉强吃点?”歆璐憋着笑,杨·哈士奇·媛媛歪了歪脑袋,杨可璐看出了她眼里不可思议的震惊,但是她选择无视,“走走走!让她们吃吧,等会儿记得来排练!”杨可璐推着快要笑出来的王秭歆走出去了,两狗对望,哦不对,狗好像是你。(没骂人,谢谢!不要键盘我!)

 

 

“汪?”

“汪!”

OK!猫粮口味还不错就是有点干。

 

 

怎么出门呢?哦那还是要帅气的哈士媛来,杨媛媛站起来打开了门,回头挑衅的看了一眼底盘擦地的小柯基,“汪!”

两只狗在楼道里狂奔,引得杨可璐不满的打开门在楼道里朝着这洒脱不羁的背影吼了一声“你们在狗叫什么!”(没骂人,谢谢!)

 

 

杨媛媛眼看着龙亦瑞追不上还特意的停下来等她一下,就当她快要追上的时候又狂奔了起来,龙亦瑞气不过一下子趴在了地上,任由杨媛媛怎么叫都不动,但是自己惹的祸还是要自己去承担!

于是杨媛媛走到了龙亦瑞身边叼起她的后脖颈就狂奔了起来,龙亦瑞本来以为她会过来安慰自己就任性的闭上眼,但是突然就被扼住了喉咙!看着脚下不切实际的地板在向后狂退先是感慨了一下原来高处是这样的又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好歹也是一只成年狗(她开心就好)被叼着脖子跑也太丢脸了吧!

于是!恶龙咆哮!

 

 

后面的歆璐目睹了这一切,王秭歆用胳膊怼了一下杨可璐的胳膊,“她说什么?”

“不知道,但是感觉挺脏的......”



end

评论(1)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