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闲

那天,你的相册里是无边无际的海,我的眼里是笑容满面的你。

震惊!我喜欢的【16】

李姗姗回到自己的位置旁边的同事就看见她在抹眼泪就以为是罗寒月骂她了,刚想凑过去安慰她一下下一秒李姗姗就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吓得周围的人以为发生了什么连忙站起来看她,李姗姗像是注意到了目光站起来鞠了一躬,“过几天可能就不能和大家一起共事了,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听她这么说同事们都投来了怜悯的目光,还有人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她会遇到更好的工作。就当众人都惋惜的时候罗寒月进来了,看着人都围在那里就走了过去,就是不知道怎么的,可能是这群人太投入了,都没看见她过来。

“咳!”罗寒月清了清嗓子引起了这群人的注意,“正好大家都聚在这那我就说个事吧,今天晚上不用加班,我请你们吃饭,大家都辛苦了。”

看着这些人格外震惊的眼神罗寒月感到有点奇怪,“你们在讨论什么事情我打扰到你们了吗?”她看向李姗姗,这时候就有一个平时胆子就大的员工说话了,“老板,虽然我们平时在很多事情上又不足,但是为什么离开的会是李姗姗,就因为那次她在上班的时候摸鱼吗?但是她平时工作那么认真,况且那次她是做完了工作才在玩手机,我觉得您这样做是不对的。”

 

同事说完之后空气就安静了,罗寒月一脸懵,“我不就是让她考虑一下要不要当我的秘书,怎么搞的好像我要开了她一样,你们这么舍不得她?”

李姗姗一直低着头这时候她迎着罗寒月的目光站了起来:“是我没有说清楚。”一脸无辜的样子让罗寒月以为真的是她要开除她。

“好吧,大家刚才应该都看见那些进来的人了,我们公司迎来了一个新的员工,李姗姗你去把她叫过来,大家欢迎一下。”罗寒月又说着,李姗姗立刻会意跑去了办公室,不一会她就回来了,大家都以为新同事在后面就向后看期待着,李姗姗站到罗寒月旁边笑嘻嘻的看着她,一直没有看见人大家的目光又回到了李姗姗身上,她也不着急,只是蹲低了一点,“小橘!”她叫了一声,小橘从她帽子里露出了脑袋呆呆地看着这一大群人。

罗寒月伸手捞过小橘坏坏的放在了正要站起来的李姗姗脑袋上,李姗姗立刻伸手去扶小橘生怕她掉下去,看到这一波操作同事们眼里透出了不可思议,李姗姗的眼神里透出了一丝埋怨,但是又是欣喜的。

 

“她叫小橘,全名叫李小橘。”罗寒月平静地介绍,这次轮到李姗姗震惊了,罗寒月轻笑了一下,“她和我在一个办公室,工作就是吃饭,大家以后多多关照。”说完才看向李姗姗,“但是小橘怕生,大家尽量不要来办公室打扰到她工作,记得敲门,轻一点。”

已经有同事看出来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了,但是大家都在夸小橘可爱提出来要合照,就这样,李姗姗就懵懵的举着小橘和罗寒月以及同事拍了一张很匆促的合照,后来两人不经意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罗寒月问李姗姗为这么看起来这么呆,李姗姗的回答是她还沉浸在孩子和她姓的震惊中。

 

 

一整天大家的注意都没在工作上,尤其是李姗姗,动不动就往办公室跑,美其名曰给小橘送吃的,她以为罗寒月没有弄好还带了一碗猫粮放在了包里,当罗寒月想起她早上买的两份早餐时,已经是要下班了。

“李姗姗,你带着小橘,在带点吃的,你就不要喝酒了,我可能喝醉了还指望你把我弄回去。”罗寒月叫了几辆出租送同事去餐厅,自己有开车带着李姗姗,本来李姗姗是怕同事在背后说话,但是罗寒月说她是老板,李姗姗也就妥协了。

 

本来这顿饭吃的是很好,大家都很快乐,小橘也很老实,一直趴在李姗姗口袋里,半路上罗寒月还把她支了出去让她去车上给小橘吃饭,给她整的脸是一顿红,想着自己也吃饱了,大家应该也快吃完了就和罗寒月说了一声在车里就没回去。

 

抱着小橘看了几集海绵宝宝罗寒月终于出来了,但是是被同事扶出来的,李姗姗就从车窗里看见快要走到车旁边的时候罗寒月努力挣开了旁边同事的手歪歪扭扭的走了过来打开车门,还不忘和同事们说早点回家,这哪让人放心,直到李姗姗找了代驾大家才放心的走了,走之前李姗姗问同事罗寒月喝了多少才能变成这样,同事伸了三个指头,李姗姗了然的点点头,“怪不得她和我说她就能和三杯。”

同事摇了摇头,“三瓶,白的,虽然说是果味但我看了32度。”


欢迎评论,谢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35)